开放点梗

 如题,24h后删tag

请大家在评论里做个调皮的前列腺,积极踊跃发言,虽然不一定采纳,但是参与总是快乐的

具体活动如右 https://isis9.lofter.com/post/1f14b6df_1c75b224c
我是后羿,那句话出自我某一篇我澄文,是的呢【强颜欢笑】,我澄哦,极极极圈,tag下面9篇产出,我独占三分之一

 
 
大家又要困惑了,你明显隐藏的很好啊,都没几个人猜出来,是啊!我也觉得我隐藏得很好,可是偏偏就(情绪逐渐失控)……偏偏就有这么一个丧心病狂(不是)可爱的小读者,把我揪出来了呢,就她一个 ,就她一个!!!! 

我画上了圈圈,并不存在什么过激情绪,我只是要仔细看清这个可爱的记忆力过人的我的冷门文都看过记下来的小宝贝,下面这位宝宝,引号前加逗号只是我顺手罢了,不是什么特色,我引号前冒号句号什么都上的

事实上证明,捷径不可取,大家要是能看到我,听我一句劝,违规操作要不得,虽然放非羡澄tag里的话让我短暂地快乐了那么几天,但我过于嚣张,放话只要有一个人猜出来就开放点梗,我现在流的泪,都是当初盲目自信脑子里进的水

这位头像是洪世贤的宝贝儿,你要是看到了我,在评论里点个梗吧,我会重点爱你的

强调:都在评论里燥起来,要是太冷清,我可就要当无事发生了,昨晚熬到四点钟的人可是很玻璃心的

评论 ( 88 )
热度 ( 69 )

© 托马斯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