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au/论坛体】活久见,魏无羡和江澄居然铜矿了(上)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摸索中,在这里声明一下,以前坑掉的文不会再更新了,心境不一样了,凑活写也不满意,不要再催了

这篇文暂定是上中下完结,希望这次不要变成上中123,文中节目设定参照芒果《向往的生活》,影帝x复出新人

更新时间不定,要表扬要评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楼主       如题,归园田居这一期结尾嘉宾点餐,魏无羡打电话露脸了,节目组用卡通贴纸糊住了另一个嘉宾的脸,声音也给变了,但这个手机壳和手链,不是江澄的话我直播吃屎

附上前天江澄的机场图,手机壳和手链,外套也是一样的【图】

 

1楼

截图为证

 

2楼

真假,魏无羡不是著名的见狗怂吗,蘑菇屋三条狗他敢去?

 

3楼

他粉丝早就知道了憋到现在才放出几张行程图,可能会把周一周二周三关起来?话说我每次打出这些名字都觉得杨老师和苏老师好随意,他俩一个主持人一个编剧能不能起名儿走心一点,上一季的小狗叫周日,他们有一天把一星期都起完了怎么办

 

4楼

咱也不清楚,咱也不敢问

 

5楼

真的假的,他俩当年决裂那么彻底,上同一个节目是想搞事情吗

 

6楼

不至于不至于,前后加起来作品不够十个的糊咖米线jj们不会给他眼神的

 

7楼

我闻到了硝烟的味道

 

8楼

6楼这位米线jj这话敢让老魏看到吗

 

9楼

魏无羡的博客置顶可还是他和江澄的四手联弹

 

10楼

老魏给糊咖体面罢了,你们真当回事儿了

 

11楼

我一个没经历过双杰盛世的人都知道魏无羡护犊子护得要死,请这位米线姐姐珍惜焚寂,不要明天一早起来被蒸煮拉黑了

 

楼主

别吵了别吵了,毒唯自己滚出去,正主和楼里的人都不待见你们,这里只八卦和忆往昔,再有没眼色的直接删了

 

13楼

楼主干大事,居然正面杠米线jj了

 

楼主

怎么着,还能顺网线过来打我怎么的

 

15楼

不过那个真是小江吗?

 

16楼

真的,即便手机壳和衣服能同款,手链就锤死了吧,这条手链小江一直戴着,是b家珠宝给定做的,图案是他自己提供的

 

17楼

楼上,衣服也能锤死了,小江这件外套是量身定制的,衣角有姓名缩写,袖口有工作室logo【图】

 

18楼

果然是拍不好电影就要去继承千亿家产的少爷

 

19楼

忍不住歪楼,小江走机场这身太男友了吧,我想跟他谈朋友

 

20楼

楼上不要想了,小江在我床上

 

21楼

楼上做梦呢吧,小江在我身上

 

22楼

鸡笼在这儿,你们自己进去还是我抓你们进去

 

23楼

不要吵了,你们老公跟魏无羡锁死了

 

24楼

我立刻拿着大铁锤把锁砸碎,我老公是我的

 

25楼

我拿着电锯

 

26楼

你们拿一把钥匙不行吗

 

27楼

就得锁死,羡澄一生一起走,谁先松手谁是狗

 

28楼

9102年了,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吃这对cp的,当初闹得多难看你们是忘了吗

 

29楼

当年真的太惨烈了,老魏出走自立门户,小江在娱乐圈销声匿迹,我首页的双杰女孩集体哭丧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我以为他们要老死不相往来了

 

30楼

这么快就九年了,话说老魏这些年一直活跃在圈里,专辑也出了好几张,影帝拿了,三大电影节都成常客了,但是小江近两年才出现在大家视线里,他到底干啥去了

 

31楼

我同学姐姐男朋友在国外留学见他了,他们做实验的时候一个组,说小江真人超帅眼睛贼拉漂亮,而且脑子超好,最重要的是本人特别用工,人家就早你一年入学,毕业的时候你写本科论文人家写硕士论文,而且年龄还比你小是什么感受

 

32楼

我老公也太优秀了

 

33楼

但我同学姐姐的男朋友,话说每次打这么一串好累哦,就简称同学姐夫好了,他们两个已经领证了还没办婚礼,同学姐夫说他并不羡慕小江诶,感觉小江把自己逼得太紧了,为了提前修完学分把自己搞得很累,也不怎么回家,朋友也不多,有一年圣诞节出去兼职把胳膊摔断了

 

34楼

祝福姐姐姐夫!话说小江家里那么有钱,怎么还要兼职噢

 

35楼

害,少爷体验一下平凡人的生活罢了

 

36楼

那我少爷也太可怜了,胳膊都摔断了,那可是当年和老魏四手联弹的手,拍戏导演都要给上保险的手

 

37楼

少爷体验生活也太拼了,当年上节目去超市买东西老魏都不给他拎重东西

 

38楼

是了,老魏说小江手可贵重

 

39楼

过期糖吃着也好甜

 

40楼

不是我说,现如今所有的cp和当年的双杰比起来都是弟弟

 

41楼

当年双杰女孩在cp界横着走,正主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一起拍电影,一起上节目,镜头前毫不避讳,各种亲昵互动完全是家常便饭,镜头后被偶遇在各种场合一起浪,老魏一空就去送小江上课接他放学,他俩穿着高定西装参加江澄姐姐婚礼的照片被拍下来p成新婚照片的博客半小时内万转,要不是正主之一未成年,双杰女孩早就浪出天际了

 

42楼

双杰妈粉居多,而且小江未成年,大家都很克制,舞也是悄悄舞,一旦有了热度立刻删博,对外一致按头兄弟情

 

43楼

双杰女孩:今天也是爱护崽崽的一天呢

 

44楼

回想当年小江被老魏养儿子一样全方位爱护,小小年纪出国读书还摔断胳膊真是让妈妈太心碎了

 

45楼

圣诞节那也就是宝贝儿过完生日一个月,话说我在国外的时候过圣诞节差不多整个学校的人都回家过节去了,学校里超安静超空,但是到处都是圣诞彩灯,出去逛超市都有人说节日快乐,外面有多热闹自己就有多孤独,晚上在被子里一个人悄悄哭,感觉被这个世界抛弃了

 

46楼

姐妹不要说辽,我要哭辽,澄澄妈妈不许你这么孤单

 

47楼

江家很多生意在国外啊,为什么不把江澄接回家去

 

48楼

谁不疑惑呢,毕竟咱也不是身家上亿,实在不知道人家怎么想的

 

49楼

我可真没见过哪个富二代过这么惨的,不都是醉生梦死的吗,一天天酒醉灯谜坐吃山空,在社交网络上各种炫富

 

50楼

也不要一概而论啦,还是有努力的,不过人家不声张而已

 

51楼

同学姐夫说江澄在学校挺低调的,衣服都还挺平价的,开的车是卡宴,过节车借给同学回家了,自己骑自行车出去兼职这才摔了,不过还好啦,同学姐夫去和同学姐姐过节回来后江澄没在学校,收了假才回到宿舍,说是被朋友接出去又去检查了还吃了圣诞大餐一起去冰岛玩了

 

52楼

这就好这就好,宝宝没一个人孤零零在在学校就行,而且我没读过书你不要骗我,开卡宴这叫低调

 

53楼

对于小江来说这是非常低调了,等同于贫民

 

54楼

楼上是不是要说平民

 

55楼

没打错字,是贫,米国大街上豪车不罕见,限量款是富二代入门标准,镶钻是及格线,纽约流浪汉都能开保时捷去捡垃圾

 

56楼

本贫民告退

 

57楼

我不配叫贫民

 

58楼

我应该叫贫农

 

59楼

美国人买车很便宜啦,他们为了买超跑房子租不起住车里都不新鲜,大家不要以我们的标准看他们

 

60楼

老魏这些年代言质量都挺高,就没见他穿过四位数以下的衣服,相比之下小江这个富二代当的太憋屈了,而且他还不是一般的富二代,江家祖上从商到现在有两百年了,从政和做学术的也有不乏出色的,这都不叫富家子弟了这是传说中的世家子弟吧,他怎么能混成那个样子,被家里虐待了吗

 

61楼

对哦,魏无羡上星期还刚刚官宣了一个蓝血全球代言

 

62楼

之前品牌给老魏电影宣传就有人猜是不是要合作,意料之中了

 

63楼

澄澄!!!!!地址给我,妈妈给你贵衣服大金表!!富二代要有富二代的亚子,妈妈不准你这么接地气!!!

 

64楼

楼上我给你当女儿,我叫你妈妈,能给我寄衣服手表吗

 

65楼

妈妈!!

 

66楼

妈妈你看你还缺孩子吗我也可以

 

67楼

妈妈女儿立刻把地址私信你

 

68楼

楼上几个笑死我了

 

69楼

小江没那么惨啦,63楼这位妈妈别哭,同学姐夫说他玩儿摄影买的设备够在碧桂园买房了

 

64楼

苦日子都过去了,儿子现在一身行头劫匪抢他比抢银行划算

 

65楼

你们歪楼歪的太厉害了,我进来看双杰拉下来全在讨论小江

 

66楼

没办法,魏哥这些年一直活跃在大家视线里,小江直接失踪了,大家太好奇了

 

67楼

话说小江去国外读书是16岁,照你说他读完硕士也才20岁,那为啥他23岁才回来开始拍电影,中间3年消失去哪儿了

 

68楼

同学姐夫他们同学聚会时说小江又去蹲了一年导演系,觉得没劲又学摄影去了,后来被大导拎过去演了个男三,算是复出了,后来合作的团队都很靠谱,要么是大导,要么就是新锐导演

 

69楼

一复出就有大导保驾护航,后续资源也过于优越,小江被多少人内涵资源咖,幸好孩子争气,年末拿了一圈新人奖

 

70楼

小江委屈,大导当年还不是大导的时候就和他合作了,大导当然是喜欢用自己熟悉信任的演员,难不成都去用流量自毁招牌,前车之鉴还不够吗

 

71楼

江澄算是自带资源,复出之作导演和他算是互相成就,后来的作品导演也帮忙牵线了,团队经费不够他就没要片酬,当下影视寒冬,他刚回来选择权也不大,和新人导演合作给剧组注资也是经常的事

 

72楼

经常倒贴钱拍戏……辣鸡富二代终于有了辣鸡富二代的样子

 

73楼

妈妈甚是欣慰

 

74楼

小江真是个狼灭,我要是有老公一半的努力如今都不至于在家待业

 

75楼

楼上不是一个人,毕业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的我今天依旧在吃着辣条网上冲浪

 

76楼

你们不是两个人

 

77楼

相比之下,老魏19岁自立门户21岁按部就班电影学校毕业27岁就拿下两个影帝竟然显得如此平淡乖巧

 

71楼

这兄弟俩当年明明是魏无羡更不按套路出牌一点,现在感觉掉了个个儿

 

72楼

谁说不是,魏哥天赋太高,16岁第一部电影就入围了三大电影节最佳男配,在电影节红毯上对着镜头说阿澄哥见到伊娃格林和斯嘉丽约翰逊了,帮你要了签名还给你录了视频,开不开心,记者问他和谁说话,他说比他小三岁的弟弟

 

73楼

开心个腿,全世界都知道江澄女神是伊娃和斯嘉丽了,后来江澄被拉去拍电影大家都拿他女神打趣他,毕竟13岁品味这么好,那俩女神的身材我一个女的都遭不住

 

74楼

江澄在家里看直播应该已经磨刀霍霍了

 

75楼

还有呢,打篮球把脚扭了被江澄背回家给记者拍出来了,江澄13岁个子都没长开,隔着照片都能感觉到孩子的吃力,老魏往他背上一摊把他整个人都罩没了【图】

 

76楼

江澄14岁,老魏高考没拿准考证,后来杂志里说他拿到准考证和小江一起回家的时候顺手塞小江书包里了,那天考点附近封路,小江骑自行车一路狂飙去给他送准考证,给你们看蒸了桑拿一样生无可恋的小江【图】

 

77楼

还是小江14岁,俩人偷摸去看魏哥电影,被粉丝认出来,老魏和小江趁机换了外套和帽子,然后高潮来了,老魏把小江丢在粉丝堆里跑了,他竟然跑了!给你们看被粉丝围堵满脸惊恐的小江【图】

 

78楼

还有和高中同学聚会喝大了,抱着垃圾桶狂吐,拽着路人疯狂合照告诉人家他是电影明星,说他弟也是电影明星,路人表示不认识,那会儿他俩电影还没上映,魏哥立刻变脸不跟人家照相了,江澄和他同学拉也拉不动他,最后精疲力竭蹲在路边看魏哥作妖,路人爆照【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太多了就不放了,还有一段小江拉魏哥拉不动蹲在路边思考人生的视频链接

 

79楼

小江:弱小无助可怜

 

80楼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81楼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或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好呵呵呵呵哈哈哈哈或或或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或

 

82楼

不行了我笑到隔壁宿舍来敲门

 

83楼

我笑到托马斯回旋空中转体1080度然后原地爆炸升天

 

84楼

楼上几位姐妹悠着点笑

 

85楼

小江可太惨辽

 

86楼

这都是沧海一粟你们知道吗,魏哥不干人事我能说三天三夜,不过是不是大家对天赋特别突出的人总是宽容一点,魏哥当年那么放浪形骸好像都没给他造成什么影响,大家都一副这很正常的态度

 

88楼

天才嘛,总要有点特权的,大家对他专业方面要求高了,道德层面就相对要求低一点

 

89楼

我觉得是他不给自己立人设,他的采访一直都很硬核,根本不跳坑,有些自媒体为了点击率故作高深地剖析他总结他,他立刻就用行动否认了,一副休想给我下定义的死样子

 

90楼

他就是聪明啊,双商都很高,高中物理竞赛第一,高考前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机器人比赛,高中三年有两年大部分时间待在剧组,完了高考成绩也一骑绝尘,是他自己放弃考名校去学表演的,从业多年的娱记都说话术对他没用,就是和狗仔不共戴天,几乎每天都要被传有女朋友

 

91楼

魏无羡从18岁起就被叫魏哥了,这么大年纪在生活里大多还是不成熟的小屁孩,可是魏哥履历太牛批了,而且早早就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他没走艺术生道路参加普通高考不是因为外界非议影响了他的决定,也不是想证明什么,而是他觉得自己的学生时代不能这么有始无终,不过结果确实让那些想看他笑话的人服气就是了

 

91楼

魏哥:专治各种不服

 

92楼

魏哥是他这个年纪里我见过妈粉最少妹妹粉和女儿粉最多的明星,每逢考试我首页都在疯狂拜魏哥

 

93楼

我觉得魏哥女儿粉这么多可能是因为他是小江爹粉吧

 

94楼

小江:我小小年纪天天给你擦屁股你居然妄想当我爸爸

 

95楼

江澄的成长真的很让老魏操心,他曾被拍到上网询问育儿专家如何防止孩子早恋,深夜发博问小朋友有秘密了怎么办,他心里很慌,觉得和孩子渐行渐远

 

96楼

神tm咨询育儿专家,小学里小情侣也遍地都是好吗,现在小孩可早熟了,而且他才比小江大三岁

 

97楼

别问,问就是爱情,谁的青春里不想有这么一个骑着单车T恤里鼓满了风的少年,他班里女同学都还好吗?

 

98楼

他班里女同学好不好我是不知道,我是不太好

 

99楼

我觉得江澄也不太好

 

100楼

江澄:我承受着这个年龄不该有的稳重

 

101楼

小江:我并不想有这么个爸爸呢

 

102楼

这个爹粉也很让人脑壳痛了

 

103楼

魏哥是个坑,我要是小江当晚回去就掐死他

 

104楼

他们后来上节目说了,每次魏哥都要挨打的,然后还要哄好久

 

105楼

活该

 

106楼

你们刷的太快了吧,两分钟就翻六页了,结尾预告他俩加起来也才12秒,有一个还被糊了脸

 

107楼

你叫当年的双杰女孩来,一分钟给你建500层高楼

 

108楼

自愧不如

 

109楼

别忆往昔了,会员出两分钟完整预告了

 

110楼

?节目组搞事情,之前每期完整预告凌晨才出的

 

111楼

我迫不及待要去看修罗场了,大家回见

tbc

评论 ( 72 )
热度 ( 3069 )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托马斯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